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Cristiano Ronaldo Interview







世界杯一結束,媒體馬上將注意力轉移到C羅這樣的明星球員身上來,儘管葡萄牙巨星在世界杯上表現差強人意,但他的人氣指數卻並沒有減少。現在,媒體最關注的並不是他吐口水的事件,而是他那神秘的兒子。

葡萄牙媒體透露,C羅二世眼下已經成為了各路狗仔隊瘋狂追逐的目標,因為誰能夠得到小家伙的第一張照片,誰就能發上一筆。一位葡萄牙狗仔隊成員表示:“全世界的媒體都希望得到C羅兒子的第一張獨家照片,這明擺著存在巨大的商機,一些媒體已經對我們許諾,只能能得到C羅兒子獨家的首張照片,那他們願意支付50萬歐元。他們拿到照片,再賣給其他的媒體,可以賺到上百萬歐元。”

(旁白)新為人父的羅納爾多近日回到葡萄牙的豪宅中,與家人團聚。

(C羅)往後站。

(旁白)在門外,他本在等待一群朋友的到來,卻等來了一群記者,想採訪他作為年輕爸爸的感想。

(C羅)你們為什麼整天堵在我家門口?這樣不好。我的朋友們在這裡,你們的出現讓他們很不舒服。

(記者)羅納爾多,我們就是想知道你怎麼想……

(C羅)我感覺很幸福,但你們讓我很難過,總在這裡堵著,總在我家周圍晃來晃去,這樣讓我很難過。

(旁白)羅納爾多在美國度完假,就回到這個豪宅,看望自己的兒子。但是一個技術問題,使得大門沒法完全關緊。記者們想從這裡拍攝。

(C羅)我感覺很好。我很幸福,初為人父,我感覺很幸福。但是這樣就夠了,請讓我跟家人安靜點。你們每天都在這裡堵著,在我家周圍晃來晃去,這樣不好,我沒法休息。你們的出現讓我很不舒服。看到了嗎。我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。

(女人)剛才這邊看到孩子了。

(記者)現在大家都想知道關於孩子的母親……

(C羅)不,不要問了,不用問了。該說的我都已經說過了。你們在這裡妨礙了我的私人空間。我和我的家人都因為你們的出現感到不舒服。

(旁白)羅納爾多沒做多少解釋,留下很多的私人空間。儘管如此,他還是對足球這個話題作了些評價。

(記者)您對本屆世界杯怎麼看。

(C羅)我已經說過了,我已經作出了評價。

(記者)您為西班牙高興嗎?

(C羅)我在那裡踢球,那裡也有我很多朋友,他們奪冠我很高興。

(旁白)羅納爾多迎來了很多朋友。在周圍的記者們都很失望,因為沒能拍下羅納爾多抱著兒子的合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