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Mathias Lauridsen Interview Video


http://unopan.pixnet.net/blog/post/25869031





Q: 我們在Paul Smith的後台,這個是瑪蒂亞斯...喔 超模瑪蒂亞斯
Mathias: (聽到改口加上稱謂"超模"的表情很微妙)喔 別醬~

Q:我有幾個問題要問你。四角褲還是緊身內褲?(Boxers or Briefs)
M: 呃...四角褲

Q: 瑪麗亞凱麗還是惠妮休斯頓?(Mariah or Whitney)
M: 噢 天啊 惠妮
Q: 理由?
M: 我不曉得 在她嗑藥之前她超棒的

Q: 小甜甜布蘭妮還是克莉絲汀?(Britney or Christina Aguilera)
M: 我一定選布蘭妮

Q: 珍妮佛安妮斯頓還是安潔麗娜裘莉?(Jeniffer Aniston or Angelina Jolie)
M: ......呃 經過這些時日 我會選珍妮佛
Q:現在你已經進入了MDC的十大ICON MODEL了..(Mathy表情"唔"了一下),感覺如何?
M: 意義重大 (Iconic)...很棒啊

Q: 身為一個超模一天收少多少?
M: (左右為難 想用微笑跳過.........)饒了我吧...

Source:unop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