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9天王12前妻

【聯合報╱編譯張佑生/綜合報導】席維斯史塔龍集結9大動作天王共襄盛舉的「浴血任務」,強調男性間絕不動搖的忠誠情誼。

「浮華世界」雜誌kuso英文片名The Expendables(中文直譯為「消耗品」),消遣天王對女性的忠誠度欠佳,談起前妻更是酸到不行,9天王的12位前妻成了貨真價實的「消耗品」,還把前妻們嵌入電影海報與天王為伍!

例如,離過2次婚的席維斯史塔龍談到前妻時竟表示:「我年輕時犯下許多錯誤。」第3號主角李連杰談到前妻黃秋燕時表示:「我家很窮,她家很有錢,她經常照顧我,但我當時不明白什麼是愛。」
布魯斯威利的前妻是大名鼎鼎的黛咪摩兒,老布表示失敗的婚姻讓自己從「有性無愛」的動作派進化到「愛是唯一真理」的純情派。米基洛克的2任前妻都是演員,他說:「我再也不要和演員一起生活了,無論她們長得多好看。」

同為職業摔角手出身的藍迪寇楚和史蒂夫奧斯汀,同樣離過3次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