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Laura Williams

來自英國的18歲女攝影師Laura Williams,她的影像風格以超現實主義為主,並運用特殊視覺效果表達心中想像的意境,其中一張創意自拍作品,更在flickr創下單張照片80萬人次的點閱率。

女攝影師Laura Williams說道,自己特別喜歡用一些特殊伎倆,來欺騙觀者的眼睛,例如運用鏡面反射障眼法,讓自己上半身消失不見,最終吸引大家更加認真去仔細研究她的照片,而這些作品確實都達成這個目標。攝影師的靈感可以來自各方,例如夢境、音樂、自然、光線及其他攝影師,同時她也表示,平常並沒有特別去尋找靈感,但很多時候反而是靈感自己找上門來,給了她無限的創作可能性。

  Laura曾向英國的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透露自己絕大多數的作品是被自我的夢境與大自然所啓發。“Nature really inspires me. Just the dew in the morning can make me go out with my camera and shoot(大自然啓發我許多,連一滴早晨的露珠都能使我拿起相機推門而出,為的就是捕捉那一瞬間。).”她還提到,“Dreams inspire me too. If I have a weird dream I will often take ideas from that. I try and keep a dream journal and write all the weird ones down(夢境也啟發我,我常常將所做的奇異瘋狂的夢記錄在我的夢境日記中,並且從中獲取創作的靈感。).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