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關鍵時刻 - 劉寶傑 vs.女主播

模擬今晚--《關鍵時刻-劉寶傑vs.女主播-》
頭條: 1.劉寶傑被爆 與嫩主播捷運接送情
2.「關鍵時刻」的劉寶傑是怎麼了? 
3. 5會儲備主播"揭祕"!!!!!

西平:「西平這次你怎麼看這件事」
西平:「我以前也不知道這件事,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。」

西平 :「寶傑,你知不知道 ,宜靜主播昨天在捷運上跟誰搞曖昧?」
寶傑:「是誰?」
西平:「據說是一個,帥到掉渣的人,天阿, 結果他們兩個居然..在一起談心耶」
寶傑:「我跟 宜靜主播談火星人,神秘百慕達三角洲, 古埃及人金字塔,日本海嘯,總統選舉,火山」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0

寶傑:澔平,你對這件事有甚麼看法???
澔平:你一定不相信你們聊天時我也在現場
知本家文化社長劉燦榮: :「我也是在現場」
太科技博士傅鶴齡:「我也是在現場」
生化博士陳耀寬:「我也是在現場」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1


寶傑 :「好 ,我們剛剛談到了 ,宜靜主播在捷運上面 ,
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嗎? 我們來看這則報導... 」


「週刊爆:已婚劉寶傑跟小24歲記者搞曖昧」。 已婚育有一
子一女的節目主持人劉寶傑,被拍到和小他年紀兩輪的儲備主播



西屏 :寶傑, 我跟你講, 其實... 這整件事情很詭異, 為什麼? 
你明明知道 ,捷運上不能搞曖昧, 他還... 
寶傑:「一定是外星人用我的皮囊」
西屏:「寶傑我問你喔!這件事一定是外星人講的!」

寶傑: 「我們在研究古生物遺傳基因的秘密,你覺得呢? 」
江晃榮 : 「以後大家要好好看住自己的女兒,以免被外星人拐走. 」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2


西屏:「你一定懷疑女主播是外星人喬裝,才跟她走那麼近吧!!」
蔡宜靜還虧寶傑:「你有掙扎一下喔!」
「西屏,你怎麼看?」
西屏:寶傑,我相信你! 青春無敵,我視這麼看的啦!

西屏: 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,所以OK的啦~~~~~~~~~~~

西屏:
寶傑出軌了,與嫩主播捷運接送情 .. 
黃創夏 :「寶傑,我相信你!! 你有做」

西屏::「寶傑我跟你說」

寶傑 : 「西屏這都是外星人的陰謀」
西屏:這你會相信?
黃創夏 :寶傑,我相信!!

西屏:劉寶傑到站不下車, 陪嫩主播搭捷運
西屏:寶傑啊你怎麼說呢?

....(換話題了)
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3


皓平:
你們看錯了
其實記者拍到的宜靜是外星人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4

友驊:「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, 第一個是寶傑, 第二個是我 ,第三個是誰我不能說, 
我有個臥底長期臥底在捷運上面」

寶傑:「哲青,這件事你怎麼看」
哲青說:[寶傑哥,你真的很敢,差"兩輪"儲備主播你也…...佩服佩服!!.....]
黃創夏 :「現在流行"58歲老牛吃24歲嫩草"嗎?他都可以當她的爸了..」.



寶傑:「我就不能交異性朋友嗎!無聊的八卦記者!」
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5


《全球防衛雜誌》鄭繼文:「美國很關心這件事情已經出動隱形uav全天候監控

寶傑 :「慘了! 這下真的! 美國手上握有關鍵性的照片....」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5.1


友驊:「女生是外星人,不然就是北朝鮮 女間諜」
這事情只有3個人知道,一個是我,,一個是我朋友,還有一個我不能說^^

西屏: 這個事情很妙.會發生這個事情.寶傑你知道嗎?你已經被長期監控了

氣象將軍俞川心:「帥到掉渣」沒看錯~台灣缺帥哥缺成這樣?
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6



西屏:寶傑, 你為什麼跟一個24歲小女孩 聊了多久, 竟然聊了一小時, 還錯過15班返家的電車 這實在太怪了, 怪到今人匪夷所思...
寶傑: 「我們先進一段廣告」
廣告結束後..
寶傑:在美國有一個神祕的51區....(換話題了)
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7

寶傑: 哲青~你的看法? 
哲青: 寶傑~你怎麼變身八卦人物? 
黃創夏 :她是你沒血緣關係的女兒吧?
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8




友驊:關於這次的事件,當時有情資告訴我...寶傑你太不小心了

哲青:恩~台灣某個地方有個磁場會干擾相機跟攝影機...下次去的話....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8



蔡宜靜女主播現場call in:
喊五聲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「我真的傻眼了我!」
「我真的傻眼了我!」
「我真的傻眼了我!」
「我真的傻眼了我!」
「我真的傻眼了我!」~~~~~~~~~~~~~~~~~~~~寶傑哥
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8

寶傑:「哲青,這件事你怎麼看, 」
哲青:「如果真的有什麼,不會在捷運上!要嘛,就抓姦在床, 否則別胡亂扣帽子」

澔平: 請各位看我手上的這張照片,我可以證明這世界上的確有人長的很像寶 傑。
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9

黃創夏 :寶傑,這麼年輕, 竟然已經48歲了.......天啊.....你是怎麼保養的啊..........靠.........趕快教一下吧............ 保養的真好,帥到掉渣,很多師奶都想吃
西屏:最近老外星人流行冬季進補.

黃創夏 :48歲老男人維持青春的秘訣!!
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10


寶傑:「光芹,你對這件事有甚麼看法??? 」

黃光芹: 若我老公跟女下屬這樣"談天"
我會覺得他起碼精神已經出軌了

黃光芹:女孩子要懂得自重啊 跟人夫要保持距離

寶傑:「我們進段廣告」#11

黃光芹: 「神秘禮物包裹」
送給蔡宜靜...女主播
這女的可能是外星人。內情並不單純。有FBI介入




各位幫忙補充:

太科技博士傅鶴齡、生化博士陳耀寬、氣象將軍俞川心
江晃榮…知本家文化社長劉燦榮 說法


究竟如此複雜的關係
到底是情愛的糾葛 ; 命運的糾纏....
我們接著看下去.....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